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台股ai-緯創 》2024新光證券開戶數據分析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台股ai-緯創 》2024新光證券開戶數據分析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台股ai-緯創 》2024新光證券開戶數據分析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台股ai-緯創 》2024新光證券開戶數據分析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台股ai-緯創 》2024新光證券開戶數據分析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台股ai-緯創 》2024新光證券開戶數據分析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低風險股票-光寶科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ai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ai晶片概念股精選-金像電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ai概念股精選-健鼎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量子運算概念股精選-英業達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優質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組合-力成

小滿前后,花果相連,百草豐茂,所有的植物都展示出它們蓬勃的生命力,正是采摘草藥的好時節。 記憶中,每當立夏之后,奶奶都要背個小背簍采草藥:桉樹上的嫩葉可治頭痛,地金草可以消炎,金銀花可下火,車前草可清熱解毒,馬齒莧可治蚊蟲咬傷……那時候,我就是奶奶的小尾巴,跟著她踏足于原野溝渠,她需要什么,我就找什么,每一味草藥都有著不同的香氣。就在那個時候,奶奶教會我認識了不少的草藥。 奶奶識字不多,對草藥的采摘及其功效卻頗有心得。有一次,我問奶奶為何小滿才是采草藥的最佳時節?奶奶頗為自豪地回答我:“春草嫩,藥味淡;秋草老成,藥味重,同一味藥引,不同時節采,藥效都有不同。小滿時節的草藥,藥性的濃淡剛剛好,因此最適合采摘。”奶奶的話被我牢記在心里,那時候我覺得奶奶是世上最聰明的人。 奶奶采來的草藥大多都保持著植物的原狀,能不淘洗的盡量不淘洗,放在背陰處將植物風干,再收集整理好,以備不時之需。用奶奶的話來說,有的草藥一旦沾了水,藥性減半。只有從土里挖出來的草藥:如地金草、車前草等容易沾上泥土的植物,只能用水洗凈,放在通風處晾干。奶奶一年四季就用干地金草泡水當茶喝,殺菌消炎,防病毒侵體,很少感冒。奶奶也會把新鮮的車前草洗凈用開水焯熟涼拌了吃,或做成湯,味道鮮美,開胃健脾,吃了還想吃。 記得一年初夏,哥哥忽然牙痛不止。奶奶馬上找來燈籠草泡上醋,一部分讓他含在嘴里,另一部分讓他用來漱口。一會工夫,哥哥牙疼緩解了不少,連用幾天,痊愈。奶奶還曾用野豌豆搗汁內服治好了鄰居大爺的胃出血。 長大后,一次查《本草綱目》,知道野豌豆在《本草》中叫做翹搖。草藥在奶奶的搗鼓下,竟然變得異常神奇和珍貴。再問奶奶如何懂得這么多?奶奶一笑,說:“不都是老人們留下來的偏方嗎?草民草民,先有草,后有人。老祖宗用過并流傳下來的東西,必定有其中的道理和奧秘。況且,草里的學問大著呢,就看你是不是有心。” 難怪奶奶對草藥似乎天生就有著一種悲憫情懷。以前,秧田里雜草頗多,需時時薅除,其中有一種水草名叫莎蒗,極繁茂,是稻田之害,多為農人所切齒,必斬草除根而后快。每次和奶奶一起走在田埂上,見那些曬癟得奄奄一息的莎蒗,奶奶總是略帶惋惜地搖搖頭。其實,莎蒗也是一味良藥呢,于行氣開郁,最為相宜。遂伸出手來,細細摩挲著一棵莎蒗,欷歔不已。 如今,歲月遠去,小滿又至,草藥飄香。望南鄉,不知身體依然健朗的奶奶是否還會背著小背簍漫步山間原野采摘草藥,我可是很想再做一次奶奶的小尾巴!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開心朋友圈文案 一、你們是不知道我男友有多摳門,發了0.25的紅包,叫我倒過來看。 二、朋友說我有雙下巴了,都是經常低頭刷手機導致的。從那之后,每次刷手機我都舉高高地往上看。沒想到,一個月之后我有了抬頭紋。 三、去樓下的小超市買煙,給老板50塊錢,買了包30的,老板找給我40,我愣了一下,然后拿著錢就走,接著聽見老板在喊我,我假裝沒聽見,加快腳步回家,到家才發現,煙忘拿了! 四、只要我肯努力,沒什么事情是我搞不砸的。 五、售貨員對一個正在抽煙的顧客說:“先生,我們這里禁止抽煙。”顧客回答:“這可是在你們這里買的香煙。”售貨員:“那又怎么樣,我們這里還賣手紙呢!” 六、這年頭的女人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拿手機相機當鏡子用一下還要開美顏,開了那還是你嗎? 七、曾經有人問我,生日時誰給的禮物最好,我說是我媽,因為我媽送給我一條命到現在還用著。 八、錢是治療情緒的最佳良藥,簡單粗暴好用。 九、我問老媽:如果有人拿十萬換我,你換不換呀?老媽和藹的對我說:傻瓜,我只有你一個兒子,你說我怎么舍得?我頓時感動得熱淚盈眶,老媽看了看遠方:十萬本都沒回來,沒有五十萬,免談! 十、像我這么單純的孩子,從來不分析爾虞我詐的歷史問題,更不會做那么有心機的數學題! 十一、父親教兒子學算術:“一加一是多少?”兒子:“不知道。”父親:“是兩個,笨蛋!知道了嗎?”兒子:“知道了。”父親:“那么,我和你加起來是幾個人?”兒子:“是兩個笨蛋!” 十二、我剛扇了我的錢包一個耳光,其實沒什么,就是希望它能腫起來。 十三、很多人都說: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我就想問一句:錢包那么小,你能走多遠? 十四、你有什么困難盡管跟我說,反正我又幫不了你。 十五、迎親時女方突然要加10萬塊彩禮,不給就不讓接新娘。新郎臉色都變了,出去打給前女友:“我如果今天去娶你,你愿意嫁給我嗎?”女方:“不愿意啊,怎么了?”新郎:“沒事我就隨便問問,那個你能借我點錢嗎?” 十六、人與人之間的關系,總是以“我可以認識你嗎?”開始,以“我算是認識你了!”結束。 十七、十年前讀初中,我每天五塊錢零花錢,給她買四塊錢的牛奶或蛋糕,自己一塊錢吃包子。10年后今天,她是我老婆,我零花錢還是五塊錢。這不是我想要的劇本啊。 十八、金錢是可以買到幸福的。有錢反而不幸福,那把錢都給我好了。 十九、不要以為這個世間上什么東西都是假的,至少你是真的窮、是真的胖、也是真的沒有朋友。 二十、今天跟老爸說想要考駕照想買車,老爸特激動!跟我說:閨女啊,現在撞人多貴啊,爸賠不起。 皮到爆炸的開心文案 一、女人的煩惱:做女人難,既怕老公么出息,又怕老公出息后被別人惦記。 二、除了誘惑,我什么都能抵擋。 三、別人談戀愛靠長相,靠套路,靠花錢!而我就單純多了,只靠對方眼瞎! 四、雖然我沒有錢過年,但我有一顆萌嗒嗒的心。 五、當今社會,女孩都學武術,男孩都學習鋼琴,男孩學鋼琴是為了去撩妹,而女孩學武術則是為了防止被撩,你說尷尬不! 六、小時候興趣班上多了,長大后沒興趣上班了。 七、這么多年我一直沒有瘦,就為了當年分別時你那一句“保重”。 八、追到手時覺得終于把她騙到手了,相處后卻總感覺是自己上了賊船。 九、我回頭率還挺高的,基本見到每一個帥哥我都會回頭。 十、假如和你的前任復合之后,你會有什么樣的體驗?神回復:還是熟悉的味道,還是原來的配方。 十一、他人笑我穿得厚,我笑他人凍得透。 十二、生平三大恨,一恨身材不夠惹火,二恨沒認識過帥哥,三恨一堆單詞都長得差不多。 十三、如果不能一夜暴富,兩夜也行,半個月我也可以接受。 十四、那些曬老公給了大紅包的,我就想問問,你是咋管的家?你老公手里咋有那么多錢呢? 十五、我問兒子為啥偷偷抽煙?兒子意味深長地說:因為我長大了,我要尋找一個值得我戒煙的女人。這逼裝的我好久沒回過神,幸好我老婆及時出現,拿著拖鞋對我兒子說:別找了,其實我一直與你同在。 十六、有人說我不要臉,這簡直胡扯,像我這么帥的哪舍得不要臉啊! 十七、不明白很多男人費盡心機藏私房錢的行為。為什么就不能像我一樣,沒有女朋友不就行了? 十八、那些在衣柜里放著,扔了可惜,穿上土逼的衣服實在是不能看,越看越生氣! 十九、一天一個蘋果,可以把醫生趕跑。而更厲害的是一天一頭大蒜,可以把所有人趕跑。 二十、學著學著你就會發現,上帝為你關上了英語的窗,順便帶上了數學的門,塞上了物理的排水口,還堵死了化學的下水管。 讓你開心快樂的文案 一、你是無可取代的,沒有人跟你丑得一模一樣。 二、別指望減肥了,八戒走了十萬八千里也沒見瘦下來。而且,他還吃素。 三、我上輩子八成是狗,要不然不會:窮成狗、丑成狗、忙成狗、累成狗、肥成狗、矮成狗、哭成狗、凍成狗。 四、如果晚上睡覺有早上那么困,早上起床有晚上那么精神,那該有多好啊! 五、再好看的容顏總有一天也會老去,我想我可能無法承受這種失去,所以我從來沒有好看過。 六、爸媽年輕的時候欠了別人不少錢,每次都跟人家說:“以后我們加倍還你。”后來,他們生了我,取名:加倍。 七、別總抱怨你的手機卡,你自己要是每天面對著你這張臉好幾個小時,你不也得自殺啊? 八、為什么還要要求手機像素高,還嫌你丑得不夠清晰嗎? 九、我從來不喜歡陌生人問我隱私的問題,今天有個不認識的人問我去哪里,我說:關你屁事啊?然后他就把我趕下了出租車。 十、求教:女朋友每天出門都讓我幫她系圍巾,可我不太會,請問哪種系法能夠勒得她少說廢話? 十一、以前覺得找老公不能找帥的,因為帥的花心;現在成熟了才覺得不能找丑的,因為丑的不僅花心,還丑! 十二、我簡直不敢相信,我整天好吃好喝伺候著我的那群脂肪細胞,當我在寒風中要凍死的時候,它們一個二個就裝作不懂的樣子,絲毫不愿燃燒自己給我取暖,心好涼。養了一群白眼狼! 十三、關于我為什么處不到對象,我就簡單說六點:…… 十四、對于吃貨來說,愛上你不是因為你有多好,是因為那天陽光正好,吃得不飽,而你身上飄來醬肘子的香味,深深吸引了我。 十五、媽:“你出門的時候帶個口罩吧”我:“沒事媽,我感冒已經好了!”媽:“不是,你那么大年紀了還沒結婚,你還有臉出門?” 十六、以你的智商,能在皇宮里能活幾集?大神回復:就你這身材和顏值,根本進不了宮! 十七、一個人吃火鍋是孤獨的最高境界,是真的嗎?大神回復:假的!因為我曾經孤獨的時候,自己打過麻將! 十八、剛到家,老婆溫柔地說:“回來了,累不累?”我:“有點累。”她又問:“餓不餓?”我:“餓死了!”老婆溫柔地說:“那你歇一會兒就趕緊做飯吧!” 十九、搞不懂只會把吃下去的東西變成屎的人,有什么資格說一個把吃下去的東西變成肉的人。 二十、一個男人藏私房錢聽上去很可悲,但其實算得上人生贏家,因為他既有老婆又有錢。你呢?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鄉間的春日是別有一番趣味的,一切仿若剛剛睡醒一般。那種濕潤帶著泥土芳香的氣息,一絲一縷彌漫在每個鄉村人的心間。走在小路上,視野所到之處皆是風景,如身臨油畫中。沒有林立的高樓,沒有絢麗的霓虹,卻有足夠的清新空氣和大片的田野,有白墻紅瓦低矮的房屋,有幽遠羊腸般的小道,有成片的樹林和碧波蕩漾的水塘。 一年之計在于春。迎春花開了,柳樹冒出了新芽,緊接著茶花、梅花、海棠也次第開放。春天是農忙的季節,三月,人們紛紛推著小車帶著鐵鍬來到園地里勞作。太陽很溫柔,羞答答的,人們迎著晨曦揮舞起鐵鍬。他們有的在松土,用腳把鐵鍬踩入土中,拋起土塊,再把土塊拍碎,接下來是無數次的重復,直到把整塊地的土松完為止。這是很原始的方法,其實現在可以用拖拉機松土,但人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細致的功夫活,或許是農村人的樸實性格使然吧,反正閑著也是閑著,不如干點兒活鍛煉身體呢。幾個女人邊松土邊說著家常話,一陣陣爽朗的笑聲飄散在空曠的田地里。有幾個來晚的農婦嘰嘰喳喳地說:你們都開始松土了,我還沒有扒白菜咧,我得快點嘍。說完便埋頭開始扒白菜。在鄉間,人們會把吃不完的白菜埋在園地的土里過冬,待春天到了再扒出來食用。人們還要把冬天挖的菜窖子用土填平踏實,并松土整地,然后播種。各種植物播種的時間不一樣,三月適宜播種土豆、油菜、菠菜等等,而五月則要在田地里播種花生、玉米了,任何事物的生長都是有規律的啊。 春風吹來,我不由得想起了小時候踏青的情景。我們幾個小伙伴相約一起去田野的深處游玩,大家邊走邊看。路邊總會有一片片的谷荻,我們這兒叫它“扎茵”,如果谷荻皮有點紫色就說明熟了,撥開外面的草皮,提著尖尖的葉,用力一拔谷荻就出來了。小伙伴們都把自己的口袋里裝滿了谷荻,有的還裝滿了塑料袋呢。剝開谷荻的外皮,里面嫩嫩的草芽能嚼出一嘴的綠汁,唇齒間都彌漫著柔柔的青草香。 村里有幾戶人家種著桑園,桑葉是要喂蠶寶寶的,而每每桑葚熟透了,兒時的我們便可以穿梭在桑林里摘桑葚了,紫色的桑葚綴滿枝頭,我的手剛觸到,指甲就被染上了紫色,把一顆桑葚放進嘴里細嚼,酸甜汁多,那種味道,在記憶里那般綿長…… 那時,村里有一對夫妻在大棚里種了一片草莓,我們經常進去看。每到下午,男人便用推車推著紅艷艷的草莓走街串巷地賣,我們幾個小伙伴便跟在他身邊,幫他吆喝:賣草莓嘍!男人笑盈盈地分一些草莓給我們,我們邊吃邊吆喝得更賣力氣了。夕陽西下,男人的草莓賣完了,我們也嘻嘻哈哈地回家。現在想來,每一個鄉間人都是那么樸實,所以我們的童年可以那么快樂。 我現在長大了,但也會做小時候的事。春天是挖薺菜的好時節,母親對我說:二月的薺菜小,四月的薺菜老,三月的薺菜正好。我和母親帶上塑料袋和鏟子去田地里挖薺菜,春風拂過麥浪,那一片片綠色很顯眼。我和母親在麥地里找尋著薺菜,母親說:多挖點兒,回家做薺菜包子。春天給了薺菜生長的時機,薺菜又把自己回饋給了我們的肚子。 與母親滿載而歸的時候,發現路邊有一棵香椿樹,它的葉子看起來很鮮嫩,母親說:今天你有口福嘍,給你做香椿炒雞蛋。在鄉間,你可以在公共的地方看見吃的東西,比如香椿樹,那是有人故意種在那里的,任何人都可以摘取。城市里的東西仿佛都貼了各樣的標簽來表明“是我的”,而鄉間應該是一個溫婉的不施粉黛的美人,笑意盈盈地幫助著過路人。 在鄉間的春日里,可以放放風箏,蕩蕩秋千,看看櫻花,摘幾朵油菜花插入瓶中,嗅一下桃花的淡淡芬芳,吟幾句詩,寫一篇文,這樣,便把它記在心里了。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行書【10首】 陜西 空也靜 1運動會 古城要舉辦全國性運動會 臨街的商鋪、居民樓 一件一件脫掉 穿了多年的舊衣衫 大街小巷擠滿了 搭著火車 趕來湊熱鬧的樹木花草 連街旁的路牙 都操著一口外地口音 大半年了 城市到處晃悠著綠色的安全帽 從沒見過一個運動員 2折騰 酒過三巡 隨便說起人民路那些地磚 鋪了砸 砸了又鋪 去年是山西的 今年換成廣州的 他說:如果十年或百年不變 最先餓死的 肯定是那些頭頂驕陽的農民工 折騰 對下苦人而言 并不是一件壞事 3暴雨 天空端起江海湖泊 一下子 傾倒中原大地 一場千年未見的特大暴雨 撕破烏黑的臉皮 如一把把帶毒的利箭 射向人們的胸口 城市淚流滿面 花草哭泣著 喊不出內心的痛 鳥鳴戛然而止 黃昏站在齊腰的洪水中 打撈著 一個沉重的話題 4大暑 陽光如一堆劈好的柴禾 一把一把遞進爐膛 炭火燒烤著一只全羊 溫度在田間地頭 拔苗助長 蟬鳴一掰就斷 一陣風釜底抽薪 熄滅了黃昏的囂張氣焰 烏云一手遮天 暴雨制造出 又一個人間悲劇 5行書 日子需要在動與靜之間 不停切換 從一首詩到一幅字 允許腦筋急轉彎 意識偶爾一片空白 像一張白紙 在一撇一捺中 尋找站立的支點 把左顧右盼的目光 收攏筆尖 一滴墨 比劃出人生的風彩 6戰友 科長一聲招呼 官家、商家、作家、書法家 乘飛機、坐輪船、趕火車 齊聚古城 幾盤小菜激活曾經的記憶 一雙筷子夾不起更多的往事 酒杯搖晃著 一個男人久藏的話題 一切相聚 都注定散伙 摸爬滾打出的情誼 在一次次相聚中 永存 7雨中 一場千年未遇的雨 淹沒了 盛夏的鳥語花香 小車如嗆死的鯉魚 翻著肚皮 被一朵又一朵浪花撕咬著 載滿乘客的地鐵 蘿卜一樣腌泡在水里 越來越多的畫面 讓人窒息 背過臉 我不忍多看一眼 鄭州 8李云峰 疊起 穿了幾十年的舊軍裝 捏一把汗 單槍匹馬在商海里沖鋒陷陣 開飯店、種洋蔥、辦公司 用一把硬骨頭 建造靈魂的大廈 把一個男人的堅守與夢想 一截一截伸向天空 捅破一片烏云 獨坐九霄宮 呼風喚雨 9臥佛 燒香磕頭的人 蜂擁而至 佛側身躺在石洞里 壓根就沒打算 正眼瞧一下人間 突然覺得 世界都在夢里沉睡 只有這尊佛 醒著 10大雨 豌豆大的雨點 從天空嘩啦啦倒下來 仿佛攥緊的拳頭 砸向城市 洪水漫過夜晚 夢如一只跑掉的拖鞋 隨波逐流 抓不住 一根救命的稻草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陜西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更多美文:自創詩

小區院內那株紫玉蘭死了 那一株早春先花后葉的紫玉蘭 那一株綻出千百枝毛筆書寫時光的紫玉蘭 那一株重彩濃抹虹霓的紫玉蘭 那一株讓每一個年長者看見它 就想起青春歲月感傷莫名的紫玉蘭 唉,那株紫玉蘭不知什么時候就死了呀 雖然此刻仍然直立著,保持著對于死亡 久久的不甘 小區院內那株紫玉蘭呀 你再也不能細數一年三百六十個金色的日子 再也沒有了蜂友們訪問采擷,和蝶伴們翩翩眷戀 再不會有七星瓢蟲在綠葉上蕩秋千 再也不會擎起紫盞滿斟春雨 再也不能落英紛紛裝點小區彩色的路徑 不會與風合唱關于生活酸甜苦辣的歌 寂寂地以炭筆畫般的枝干支撐起一幅 死亡的凄涼 小區院內那株紫玉蘭呀 你死了,緣于你生長在一層薄土下 深厚的建筑垃圾,緣于人們的愚昧失職和懶庸 緣于干涸和病害,從樹身半邊漸漸枯腐 使我想起由于貧困、失診、躭延,許多年前 不幸逝去的我的一位遠方朋友 才華葳蕤的詩人 昨晚,夜深人靜時候,小區院內 樹木們一片啜泣聲漸起 驚醒了我平庸的酣夢:那一樹金黃色的臘梅花 主持紫玉蘭的追悼會,召集了碧挑、楝樹、垂栁 雪松、女貞子、白臘、和冬青…… 追思紫玉蘭生前的艷冶和死因 人們天天從旁走過,熟視無睹,出出進進 唉,人心原來遠遠不如草木 不知道為什么,我總感覺到小區院內 徘徊著那株紫玉蘭團團縷縷馥郁的靈魂 我要攀折一束這株紫玉蘭枝條,擰一根鞭子 抽打人世間銅綠了的貪酷、麻木和冷漠,一刻不停 讓“美”在生活中不再泯滅,起死回生,轉敗為勝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hpc概念股精選美股-健策【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譜瑞-KY
hpc晶片概念股精選-零壹 》2024證券開戶優惠代碼【2024】ai晶片股票-聯發科 》2024完美結合:證券開戶優惠與低手續費

arrow
arrow

    g66jz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